close

今天是我的第一堂鋼琴課

上課前我蠻緊張的,因為我除了學生時期的直笛跟吉他以外

這是第一次學古典樂器

上課前跟老師溝通我的需求還有以前的音樂背景

我選擇要學古典鋼琴

除了古典鋼琴以外還有爵士鋼琴可以選擇

 

第一堂課老師先教我手指的位置及琴鍵中央c的位置

原來琴鍵是有重量的

老師說現在我會特別有感覺是因為我的手指還不夠有力

在練習過後,手指的肌肉就會越來越習慣鋼琴

另外就是我的中指跟無名指會因本能反應黏在一起

而小尾指較無力

 

 

課後練習:

練習左右手各個手指獨立的靈活度

小尾指的力道練習

談各別的音時,其他手指頭不要飛起來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英國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