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一整個禮拜然後每天半小時的練習後

我的手指開始可以獨立運作了!

真的很神奇(忽然覺得以前的手指有點廢)

上這堂課的時候

老師稱讚我練琴的勤奮

他說我的手指有開始乖乖待在鍵盤上

真的很棒!

不過手指力道的部分還不要急

之後慢慢就會平均了

 

今天學看譜跟節奏

還有如何拆譜,讓自己可以在譜比較複雜的地方

順利的彈過去

節奏的部分就是學看譜號

還有可以用手機app下載節拍器

不過先不勉強

畢竟現在手指還是有點不受控制

老師教我看兩個譜

讓我這週就可以看著譜練了

雙手都要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Ps. 因為我們家沒有鋼琴,不過我都會去音樂教室練琴,半小時免費,自己在音樂教室特別專心有動力。

arrow
arrow

    英國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