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日常單字]

前幾天看到一篇新聞是關於英國皇室不說的單字

其中一個不說的字就是toilet( 廁所)

因為我們是一般人,所以在英國找廁所時說toilet當然是沒問題的!

 

我想要介紹一個在英國才學到的單字

loo   發音

這是一個非正式的英文單字,但是很實用呢!

 

不過優雅如我婆婆也,她要去廁所的時候可是會這麼說

Excuse me! I am going to powder my nose.

直譯的翻就是 不好意思,我去撲點粉在我的鼻子(亦指化妝)

 

Ps.婆婆的英文有時候還是會被她的孩子們說現在沒有人這樣說了

不過婆婆都回他們說,我不知道你們英文這麼差! X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英國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