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買了第三本的鋼琴譜

鋼琴小曲集-拜爾併用

裡面有很多熟悉旋律的曲子

昨天練的是貝多芬-歡喜之歌。

學鋼琴進入第三個月

除了老師的教材以外我還有另外練巴哈

所以小曲集剛好可以補足小曲的練習數

希望會的曲子越來越多

對我來說,練琴真的是個很開心的事情

這是個陌生的領域

但是有更多的挑戰性

 

謝謝老公跟婆家的支持,

從知道我要學鋼琴開始,都不會嫌我笨,

或者跟我說這麼老才學,學不會啦,這種喪氣話

還鼓勵我,我在練琴還跟我視訊聽我彈琴

婆婆也說我一直在進步,她說巴哈最棒哈哈

再一陣子就可以彈英國家裡Boston平台鋼琴了

史坦威鋼琴官網裡面Boston鋼琴介紹 (點我)

為什麼要學鋼琴,因為我的夢想就是彈鋼琴給狗狗聽 XD

 

arrow
arrow

    英國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