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英國的新聞版面,關於脫歐的議題還是沸沸揚揚的

從歐盟法到民間生活都逃不開這個話題

8/24 BBC的Business的這篇新聞(點我) 正是討論脫歐後

英國可能在食品業面臨的人力短缺(workforce shortage)

↓↓↓ 從文中我整理了十個精選英文單字,一起來看吧! ↓↓↓


1. food industry 食品業

2. a third of  約33.3百分比

3. unviable  /ʌnˈvaɪ.ə.bl̩/ 不可行的

4.workforce shortage and skills gap  勞力短缺跟技術缺口

5.in an irreversible exit of EU workers   /ˌɪr.ɪˈvɜː.sə.bəl 無法改變的

6. food and drink supply chains 食物跟飲品供應鏈

7. labour supply 勞力供給

8. regularise their status 使們的身分合法化

9.no abrupt reduction  /əˈbrʌpt/ 突然的,非預期的(負面的)

10. an implementation period 實踐,執行

 

跪婦真心話:

真沒想到我這篇預計在八月發的時事文章

居然到現在才完成!

從台灣寫到英國XD

不過當成一種複習的概念好了

謝謝耐心等待我的文章的你們~~

今天發現部落格的瀏覽人次破兩萬了! 

也在文章下面發現開始有很多人來留言

我剛剛一一回覆了

歡迎大家常常留言

我會定時上來看的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英國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