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一溫布頓開打,溫布頓賽程總少不了王室成員的現身

我在去年買票參加溫布頓導覽時,導覽員可是特別介紹王室包廂

在溫布頓中央球場的Royal box 王室包廂 (點我看介紹) 

除了英國王室可以是座上賓以外,各國領袖或王室都可以有機會坐在此。

這次在溫布頓率先成為焦點的就是凱特王妃

Vogue UK 的這篇報導(點我) 就是討論凱特王妃的新的較短髮型(shorter cut)

↓↓↓ 我整理了文中十個髮型的英文單字,一起來看吧! ↓↓↓


1.  blow-dries   [ˋblo͵draɪ]  把(頭髮)吹乾並吹出造型

2. chestnut-brown   [ˋtʃɛs͵nʌt]   栗色(棕色)

3. below-shoulder-length  肩膀以下長度的頭髮

4. styled in an up-do  盤髮的造型

5. half-up-half-down waves 公主頭波浪( 一半綁起一半放下)

6. bouncy blow-dry  [ˋbaʊnsɪ] 有彈性的

7. shoulder-skimming cut 齊肩長度的剪髮

8. styled in soft, loose curls 柔軟蓬鬆的捲髮造型

9.  voluminous curls  [vəˋlumənəs]  多捲的彎度

10. trend-led style 引領潮流的造型


喜歡本篇文章歡迎分享按個讚,給我點鼓勵囉! 

 

ps. 我發現西方人真的很喜歡蓬鬆的捲髮造型( 去洗完頭造型師吹的那種)

只要我去洗頭,跪婦ㄤ都很興奮很喜歡,所以他從來不覺得我去洗頭浪費錢 XD

Have a nice day!

arrow
arrow

    英國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